西班牙留学之瓦伦西亚篇

瓦伦西亚(Valencia)位于西班牙东南部,东濒地中海,背靠广阔的平原,四季常青,气候宜人。大部分海岸线长且直,特别是在阿利坎特的海岸线风景优美,长长的海滩闪烁着白色的砂砾,被誉为“白色海岸”。在这一海岸线上最著名的旅游胜地Benidorm过去只是个安静的小渔村,如今每到夏季,从世界各国过来度假的人络绎不绝。海边优美的海滨大道,巨大的棕榈树荫,热情的地中海人都让让世界游客对它赞不绝口。

去瓦伦西亚留学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作为一个重要的工业与旅游大区,其科学技术发达,科研学术氛围浓厚,环境优美。而且这里还有闻名世界的科学艺术城。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瓦伦西亚有哪些重要大学和热门专业。

瓦伦西亚大学


瓦伦西亚大学优秀高等综合类学府之一。瓦伦西亚大学的发展始终与城市发展保持同步,所开展的教育和研究活动涵盖了广泛的知识领域,是西班牙五大科学中心之一。来自不同国际和文化背景的的学生汇聚于此。
瓦伦西亚大学的优势专业有:心理学,教育学,哲学,医药学,物理学,化学,社会学,人力资源管理等等。

瓦伦西亚理工大学


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十分重视教学研究,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高超的教学技能,闻名世界的教育质量。其科研项目与科研活动在欧洲长期处于领先地位。大学不仅拥有自己的研究中心、研究学院以及国内和国际机构与企业共同负责的应用研究项目,还创建了自己的科技园和创新科技城。它的热门专业有:艺术、工程、植物、机电、生化、材料学、建筑、雕塑等专业。

阿利坎特大学

阿利坎特大学位于地中海沿岸有名的旅游城市阿利坎特市,校园景色更是别具一格。学校重视科学、文化、技术发展,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广获赞誉,是欧洲最好的大学校园之一。阿利坎特大学的国际关系集团部全年为外国人开设西班牙语班,也设有专为学生处理各类住宿问题的部门,以及设立了亚太办公室专门为中、日、韩学生解决问题。旅游专业是它的强势专业。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