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德语夏令营又双叒叕来啦!

暑期将至,热爱德语和欧洲文化的同学们是否想亲身体验德语夏令营呢?想去德语区国家留学的同学们是否想提前提升背景学习德语专业词汇呢?

今年夏天,欧那留学带您体验奥地利维也纳应用技术大学德语工科夏令营,为你的留学镀镀金!

夏令营时间为期1-2个月。大学教授亲临授课,从各方面提高你的德语能力。此外,学校提供的是工程和自然科学类的课程(study technical topics in engineering and natural sciences in the german language area),同学们可以在工厂实地考察,这对于我们的语言能力,尤其是工科专业词汇能力的提升及其重要。

此外,顺利通过夏令营后,会得到ECTS-Credits学分。(欧洲学分转换系统European Credit Transfer System,是欧洲公认的高等教育学分体系,对未来留学欧洲相当有帮助)

除了系统学习口语、专业词汇外,大学还会组织各国学生参加一系列的社会文化活动,如参观维也纳的名胜古迹,把语言学习带到课堂外。

维也纳应用技术大学–德语工科夏令营报名信息:

院校介绍:

位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是维也纳第一所公立高等专业学院,也是奥地利最大的科技型应用科技大学,始建于1994年。

大学各种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基于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也注重实践导向。大学强调的是不仅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教育,也是给予语言培训,并侧重于企业和个人的发展。与工商企业界紧密联系,给学生和毕业生以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

学校官网:https://www.technikum-wien.at/en/

语言要求:德语达到A2,具备基本的英语能力
夏令营时间:7月、8月证书:结业考试顺利通过,会得到16ECTS-Credits学分报名时间正在火热报名中!
报名方式和详情咨询扫描下方二维码备注姓名,添加我们林老师的微信咨询5月18日,维也纳应用科技大学校长莅临欧那,我们得到该校预科项目的授权。想前往德国或者奥地利留学的同学们也可以咨询我们哟!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