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德学员案例–法学专业

留德学员案例–法学专业

学员背景:

戚同学,大学211,本科法学专业,在大学期间作为交换生去过德国,有德国交流经验。毕业后再德企工作3年。喜欢德国企业的企业文化,对经济类专业有浓浓的兴趣。于是开启了自己一边工作一边在欧那德语学习德语和准备德福考试。在16年7月底拿到了纽伦堡大学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分析:

戚同学是211工程大学法学专业毕业生,APS2.0,有着一学期的德国交流经验。在德企工作过3年,有三年的工作经验。另外,在大学里,有辅修过12个学分的经济学。根据我们的申请经验,我们推荐了汉堡大学、纽伦堡大学等的相关经济专业。最终,凭借戚同学较强的软实力,戚同学成功拿到了纽伦堡大学的硕士专业国际商务学的录取通知书。

纽伦堡大学简介:

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全名弗里德里希-亚历山大 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德文:Friedrich-Alexander-Universität Erlangen-Nürnberg,是德国一座历史悠久的大学,位于埃尔朗根和纽伦堡。于1743年始建于拜罗伊特,后迁至埃尔朗根。1972年位于纽伦堡的经济及教育学院并入大学。成为了巴伐利亚州第二大国立综合性大学。

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都被公认为是德国最杰出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建校至今270多年来,它凭着高质量、多领域的研究得到了国内外的认可。该校培养了一名联邦总理路德维希·艾哈德,并有四人获得了诺贝尔奖。

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共有五个学院:

  • 哲学院与神学院;古代世界与亚洲文化,英美语言文学,专业教学论,日耳曼语言文学,历史,媒体科学与艺术历史,教育学,心理学与体育科学,社会科学与哲学,神学
  • 法律与经济学院;法律系,经济系
  • 医学院:人类医学、牙科医学、分子医学专业
  • 自然科学院:生物,化学与制药,地理与地质,数学,物理
  • 工程科学院:电子专业,生物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

更多留学资讯,请猛戳下方二维码:

公众号二维码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