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这颗地中海的明珠,这座充满了魅力的城市曾经是小编生活了5年的地方。对于这座城市我有着太多美好的回忆。初到这里便被这里的人和文化所吸引。现在也几乎每天都想念着。很多人来到巴塞罗那之后都纷纷爱上了这座美丽的城市,离开之时都会去兰布拉斯大街上喝一口那里的泉水,希望美丽的传说能让他们再次回到这个充满魅力的地方。今天小编就给各位简单的介绍一下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Barcelona)靠地中海沿岸,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是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首府,同时也是西班牙的经济中心。作为地中海沿岸最重要的港口城市之一,这独特的地中海气候和地中海饮食文化造就了巴塞罗那丰富的旅游资源,并且使其享誉世界,成为世界上最出名的旅游胜地之一。

2000多年的历史使得这个城市的历史底蕴非常丰富。别具风格的历史建筑和艺术不仅是他重要的文化组成部分也是最重要的旅游资源之一。作为无可争议的现代主义之都,以高迪为首的大师们为这座城市贡献了无数精湛的建筑巨作。其中最出名的有:

圣家堂(Sagrada Familia)

巴特罗之家(Casa Batlló)

奎尔公园(Parc Güell)

圣十字和圣保罗医院(Hospital de la Santa Creu i Sant Pau)

除了这一些闻名世界的建筑艺术,巴塞罗那还有很多著名的现代人文景点和自然风光,比如:

巴塞罗那俱乐部诺坎普球场(Camp Nou)

Barceloneta海滩

说了这么多好玩的地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心动呢?当然我们去留学除了要享受当地的娱乐和文化之外,最重要的还是接受国外优秀的教育。巴塞罗那也是一个不缺名校的城市:巴塞罗那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庞贝法布拉大学以及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等。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优势专业,比如巴大的医学和教育学,巴自大的新闻学和语言学,庞贝的经济学和商科,还有加理工的海洋学。今天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历史最悠久的巴塞罗那大学。

巴塞罗那大学作为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成立于1450年。在几百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渐发展为了一所非常顶尖的综合类公立大学。巴塞罗那大学的各科比较平均,基本都位于世界前一百,类似于复旦的水平。同时,巴塞罗那大学也是有“欧洲常春藤联盟”之称的科英布拉集团的成员之一。其校区遍布巴塞罗那的各个角落。

巴塞罗那大学虽然作为一所综合类大学,所有的学科都比较平均,但是最出名的还是医学,护理学,药剂学,语言学,化学以及海洋学。并且这些学科都是位于世界前列的。

 

今天说了这么多关于巴塞罗那的内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这座城市有了一定的好奇甚至向往。但是小编能肯定的是只要大家去了,就会爱上那里。如果大家对西班牙留学有兴趣欢迎来咨询我们哦!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